close

1507003826_464077_副本.png

 

祝花花生日快乐!

 

 

「花儿生日快乐~」

 

解雨臣一睁开眼就看到放大版的黑瞎子的脸。

 

黑瞎子抓准解雨臣睁开眼的时刻,献上他深深的祝福。

 

哼~不理你!

 

解雨臣翻了身不去理会他,谁叫黑瞎子昨天不回家。

 

「我知道你气我昨天没有陪你迎接生日,不过我昨天可是特意为你准备了一份很大的礼物,你看到了一定会感动的~」

 

对于解雨臣的态度,黑瞎子一点也不恼,轻轻地在解雨臣的耳边细细说着。

 

听到黑瞎子为他准备了一份大礼物,他马上转了过来,睁大双眼看着黑瞎子,眼里充满许多期待的小星星。

 

「那你就要快点起来梳洗哟~」

 

听完黑瞎子的话,解雨臣话也不回,马上起来,前往浴室走去。

 

 

 

解雨臣一边洗澡一边想着...

 

自己又老了一岁,不知道还可以陪伴黑瞎子多久...

 

想着想着又想远了,直到黑瞎子在门外唤了几声,解雨臣才洗好澡。

 

 

 

「哎!头发要擦擦,不然容易感冒。」

 

「我已经不是孩子了」

 

黑瞎子宠溺的帮他擦干头发,解雨臣嘟了嘟嘴反驳。

 

「无论你过了几次生日,你还是我的花儿,这点是不会变的。」

 

黑瞎子抓住解雨臣的肩膀,含情脉脉的对他说。

 

 

 

吃过早餐后,黑瞎子拉着解雨臣去逛街,起初解雨臣还为此感到变扭,想着他们两个大佬的,手牵手走在街上就觉得哪里怪怪的。

 

但是黑瞎子却显得很自在,解雨臣就什么也不说,将黑瞎子的手回握得紧。

 

心里暗暗想,既然是黑瞎子先握住他的手,那自己就不给他机会后悔,握住了就不要再放手。

 

 

 

走着走着,天就渐渐的暗了下来,解雨臣已经有很久没有这么走了,现在他的脚都麻得快没有知觉。

 

去他的!怎么也不说休息一下!一直这么走,不是要把爷给累死吗?!

 

「花儿,到了。」

 

「啊?」

 

这一路上解雨臣的视线都放在自己那仿佛不像是自己腿的脚,忽略了黑瞎子改变的路线。

 

本来解雨臣也没有想到黑瞎子会来这么一出,谁叫他都告诉自己要去哪里。

 

解雨臣一抬头,就看见了被布置得很...华丽?的教堂。

 

就在此时,解雨臣想他大概知道了...

 

眼睛不禁湿了起来。

 

黑瞎子一脸慎重的看着解雨臣。

 

「解雨臣,既然这一路你都陪我走来了,那你还愿不愿意在离开这里后、再继续陪我走下去?」

 

解雨臣不急着回答黑瞎子,他看向周围,想起。

 

前段时期,黑瞎子总是忙着,甚至还有时还失踪一星期一个月。

 

原来都将精力放在这儿了,其实这里根本不是教堂吧?

 

他不记得这里有教堂,其实只是黑瞎子将这儿布置得像是教堂...

 

可是,就算不是真的教堂,他却觉得是那么的逼真,椅子边还摆放着海棠花,座位上坐着那些他熟悉的人、秀秀,胖子,小哥他们。

 

吴邪就站在他前方,打扮得像是神父一般,解雨臣不禁笑出声来。

 

原来他们串通好了,怪不得昨天就吴邪陪他一起出门去吃鸡。

 

「你们都准备了那么久,我若是不答应就太不够意思了。」

 

解雨臣对黑瞎子露出微笑。

 

在这一刻,黑瞎子觉得解雨臣的微笑比任何早晨的骄阳还要的耀眼。

 

因为那是幸福的光芒。

 

 

END.

 

本来是打算写个超短的文,越写越长,就赶紧乱结尾了。

看我懒惰不,如果我勤劳我就写后续吧~

By:商泡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盜墓筆記 黑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商素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