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章

 

 

黑瞎子手握银色长枪,对准那些怪物,手一挥,一大半的怪物都被切掉半身,剩下的都渐渐退后,可是它们发出的声音依旧没有停止。

 

黑瞎子看着那些懦弱的怪物,忽然冷笑,将长枪插入地上,手比了几个复杂的姿势,口中默默念出咒语,顿时地面出现了阵法,将那些怪物驱回黑暗,恐怖的声音慢慢的消失。

 

长枪也在黑瞎子放开手后就消失不见,此时黑瞎子握过长枪的手心一片黑焦,那是被烫焦的伤势,黑瞎子的额头出现了许多的汗水。

 

刚才那一击若是不能将它们赶走,那他与解雨臣就真的在这里交待了。

 

已经有很久没有使用仙家的道法,黑瞎子只觉得整个人无力,他走到解雨臣的身旁,看到解雨臣睡得正香,他整颗心就放下了,心一放下,就直接晕倒在一旁。

 

在睡梦中,黑瞎子看见一个笑得很温柔的人经过他身旁,声音清新的问他。

 

 

『你受伤了吗?』

 

那人放下背后的筐,洁白的双手小心翼翼的将他的手抬起来,左看右看,一副慎重的眼神告诉他结果。

 

『你的骨头折了,需要扳回去,会有些痛,要忍忍噢~』

 

喀一生,黑瞎子觉得手上的伤更痛了。

 

『唉...不小心弄反了,我再弄弄...』

 

那人无奈的笑了笑。

 

 

黑瞎子缓缓地睁开眼睛,一入眼的是解雨臣慎重的眼神。

 

那眼神就像是梦中的那人,可是那人已经死去了那么久...又怎么可能会是他呢?

 

手上忽然传来的刺痛,让黑瞎子的注意力放到了手上,就看到被解雨臣包得一大包。

 

一看就是手艺差的人才会干得事情,该是眼前人的杰作。

 

被黑瞎子盯得发麻的解雨臣,立刻就开口解释。

 

「我这是看你手受伤了,顺手帮你包扎了一下,不用太感谢我哈。」

 

解雨臣一副自信满满的说道,又一边眼神不看黑瞎子的心虚。

 

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一醒来看到黑瞎子躺在他旁边的时候,心忽然大力的跳一下,接着就看到他受伤的手,便拿出布巾为黑瞎子包扎一下,看到自己的成品后,他也吓了一大跳,没想过自己不只法力差,连最普通的包扎也不会。

 

「谢谢。」

 

黑瞎子无意间的轻声说。

 

他知道解雨臣尽力了,而且手上的刺痛渐渐的减少,应该是他为自己施了些法术的缘故,他就是那样的人,看起来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,明明就很嫌弃自己召唤他来做吃力不讨好的事情,却还是会为人操心。

 

「黑瞎子。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待这件事情完结后,你打算去哪里?」

 

解雨臣虽然不了解黑瞎子的背景,也很怀疑对方,却又好奇,如果可以离开这村子,黑瞎子又会去往哪里。

 

「大概会离开这里,去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。」

 

去寻找一个他要找的人,然后完成一件他很久以前就该做的事情。

 

了结后,就没有任何的遗憾了。

 

「真有这么一个地方?」

 

「会有的。」

 

解雨臣看黑瞎子不打算再多说,他也就不多问了。

 

解雨臣站了起来,拍了拍沾染了灰尘的裤子,打算到处走走看看,寻找突破点。

 

虽然他法术差,但是他好得也是个仙,任何一个结界总会有个突破之处,只要将灵力集中,一击狠狠地刺穿,肯定就可以破解了。

 

很不巧,他正是寻找突破点的高手呀~

 

 

tbc.

 

哇哈哈,是不是以为我坑了?我怎么可能坑呢?

这是热烘烘的哟~我才写好的哟~

我真会拖,看看那些大大啊,他们写得文又好看又长,我也想写长长的文啊啊!!

By:商泡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盜墓筆記 黑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商素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