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八章

 

 

解雨臣握住为他擦去汗水的手,那伤痕累累的手是属于眼前这人的。

 

他分明从他身上感探到仙气,先不说黑瞎子现在不人不鬼的样子,他可曾经说过自己曾经是人类,既然是人类,又为什么会使用那些法术。

 

如何使用耗费灵力的召唤术来吸引他过来,他越来越混乱了,究竟他的上司是为什么要他亲自去,这里到底有什么他想要知道的真相?

 

还有刚才的场景,为什么他对此并没有任何影响,可是那确实是他的声音...

 

从他一进来这里,遇到黑瞎子开始,就有很多不对劲的疑惑。

 

比如他说他看不见,却也比他看得清,本该是白色的布巾,却成了黑色。

 

「你骗我对不对?」

 

解雨臣想他大概明白了。

 

从黑瞎子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他并不是凡人,解雨臣对于真相过于执着,却忘了有些事情不知道还是比知道来得好。

 

手握得很紧,就害怕忽然眼前的人就忽然的消失,毕竟对于他,自己还是不了解,之前也忽然的陷入昏迷,想必是黑瞎子对他做了什么,可他又知道黑瞎子不会害他,不然刚才就不必出声帮他。

 

「...是。」

 

看解雨臣一幅你不说实话,我就不放的样子,黑瞎子叹了一声就认真地说道。

 

黑瞎子确实不是人类,没有人类可以在看不见的情况下行动自如。

 

就算是练就心眼的人,也不能在看不清的情况下,得知周围的明确情况,更何况他甚至可以知道天空的变化,也可以察觉解雨臣的表情,就像是双眼完好的人一样。

 

进来这村子的人几乎马上就失去了意识,马上就被那些怪物同化,只有他不受影响,活到如今。

 

「那你到底是谁?」

 

疑问依旧没有变,从一开始,他想要知道的就是黑瞎子的真实身份。

 

「你不会想知道的。」

 

我擦!这什么答复来着?该不会是想要装神秘感吧!

 

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装逼!

 

解雨臣与黑瞎子就这么僵持住,谁也不先说话,握着的手放也不是,不放也奇怪。

 

这是在搞什么呢!要放还是不放?

 

我放了又显得我好敷衍,不放嘛,手又有点酸...

 

总觉得这样的黑瞎子有点冷漠啊,初次见面的时候,还很轻浮的打招呼,咋才过了多久就整个人都变了,简直比他恩师翻脸翻得更快。

 

「你刚才是去了哪里?」

 

最终沉不住气的是黑瞎子,他很好奇刚才他休息的时候,解雨臣去了哪里溜荡。

 

「就这边看看那边走走啊!」

 

这次倒是难倒解雨臣了,走了很久,他什么都找不到,怎么想都不可能,没道理不会有弱点的。

 

恩师说过,每个法术阵法都会有一个点,只要能找出来,那么再如何的强大的法力就让人无所畏惧了。

 

当然想找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毕竟总不能在斗法的时候,花去大量的时间去寻找那所谓的点,况且他们不会给你机会或是时间去破除的。

 

不过,解雨臣也没有单纯到告诉黑瞎子刚才他捡了些东西,现在还在他袖子里...面...

 

埃?!哪里去了?!

 

解雨臣放开黑瞎子的手,这边掏那边挖。

 

这幅样子,在黑瞎子眼里就像是猴子耍戏一样。

 

「这是做什么呢?」

 

黑瞎子出声打断解雨臣那搞笑的模样。

 

「找东西呢!」

 

解雨臣好慌,东西不见了,不是说好有把东西藏进袖子就不会掉的设定嘛?

 

那是他捡到的碎片,是他的啊!哪个夭寿的家伙捡到就罚他手烂掉!

 

本来还想拿回去研究的。

 

不行!他要再回去那里再找找看还有没有碎片。

 

这样的想法一出,解雨臣就整个人站了起来,从黑瞎子的身边走过。

 

不过还是被黑瞎子给拐住了。

 

 

tbc.

 

埃,我文笔不止差啊!

连些新鲜的形容词啊、优美句子啊什么的,都重复了几遍。

读书少,没办法啊!

前面几章我发觉到我写得太沉重了,这章就让花花来些吐嘈吧!

毕竟花花他一生太苦了,想说的话几乎都没有机会说出来,所以起码在我的故事剧情里,尽量给他吐嘈吧!

By:商泡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盜墓筆記 黑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商素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